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环保局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要求全体环保干部“吾日三省吾身”

发布时间:2017-06-19 22:12:5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6月19日,永嘉县环保局召开全体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周功巨局长要求全体环保干部要做到每日“三省”,即今天的事情完成了没有?本职工作尽责了没有?工作任务完成了没有?

  县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戴元兴在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后说,一张关于“美丽浙江”未来五年规划的蓝图正在徐徐展开,我县在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上要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努力建设美丽永嘉。

  周功巨局长要求全体环保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重要内涵,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立足实际,不断开创环保工作的新局面。周功巨强调,一要做精做实本职工作。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做好美丽永嘉建设。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浙江”理念,其中“美丽浙江”就是要求我们把工作落实在“美丽永嘉”的建设中去;二要把握“两山”理论,保护青山绿水。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八战略”部署,打造绿色永嘉。环保执法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保护好生态红线。要严格执法,严以律己,提升环保铁军形象;三要把握好改革创新,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其中,要做好本职工作,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做一个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环保干部,在业务上成为本系统的行家里手。同时要勇于担责,不推诿、不推辞、不怨言,善于谋划、善于敦促,做到“吾日三省吾身”,每日要提醒自己:今天的事情完成了没有?本职工作尽责了没有?工作任务完成了没有?四要重视履行环保职责。结合2017年生态环保工作实际,要坚持抓好重污染行业整治、剿灭劣v类水、入河排污口整治、环保督政、餐饮行业整治、生态红线的调整、“四无”企业整治等中心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要求自己,真正在环保岗位履职尽责、有所作为,为美丽永嘉建设再添新成绩。 (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