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诗词大会空降百丈瀑助阵父亲节派对

发布时间:2017-06-18 22:57: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父爱如山,容我给父亲读一首诗,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父亲节。6月17日晚上,“牙博士口腔?温州诗词大会楠溪江专场暨‘诗画百丈瀑’父亲节派对邀你夏夜狂欢”活动在百丈瀑激情上演,吸引了超过50个家庭,300余人参与共享音乐与诗词盛宴。

  父爱如山,容我给父亲读一首诗,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父亲节。6月17日晚上,“牙博士口腔?温州诗词大会楠溪江专场暨‘诗画百丈瀑’父亲节派对邀你夏夜狂欢”活动在百丈瀑激情上演,吸引了超过50个家庭,300余人参与共享音乐与诗词盛宴。

  当天晚上6时许,活动在阵阵嗨歌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市的50位选手分成5大组先后上台比拼,每组积分最高的两位选手晋级(共10名),将参加牙博士口腔?温州诗词大会的半决赛。与此同时,“诗画百丈瀑”父亲节派对的狂欢也随之进行,诗词朗诵、音乐狂欢、楠溪美食等活动不断上演,一次次将父亲节派对狂欢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活动以“拳拳父爱”为主题,邀请50多个家庭到场,共度一个由山水风光和音乐美食织就的星光下的诗词派对。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