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将举行“菇溪情”文化体育节

发布时间:2017-06-18 22:51: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体活动,培育人民群众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6月16日,桥头镇召开“菇溪情”文化体育节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了2017年桥头镇“菇溪情”文化体育节实施方案和2017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提升年系列活动之“维多利开元杯”永嘉县第二届全民户外运动节规程。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体活动,培育人民群众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6月16日,桥头镇召开“菇溪情”文化体育节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了2017年桥头镇“菇溪情”文化体育节实施方案和2017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提升年系列活动之“维多利开元杯”永嘉县第二届全民户外运动节规程。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桥头镇“菇溪情”文化体育节共举办5大活动,包括“菇溪情”炫彩夜跑活动、“菇溪情”桥头镇全民乒乓球比赛、“菇溪情”文艺演出、“醉美菇溪”摄影展和“菇溪情”家风家训书法作品展。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通过上述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激发广大市民群众热爱生活的乐观态度和热爱工作的精神。

  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永嘉县第二届全民户外运动节活动规程,第二届全民户外运动节由县体育局、县体育总会主办,以“展现自我,超越梦想”为主题,徒步线路从桥头中学操场出发,沿菇溪河东侧东行山至前庄村头、菇溪大桥、菇溪河西侧,最终回到桥头中学操场,全程约11公里,耗时四小时左右。

  本次活动计划2017年9月24日(周日)举行,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身体健康的全市市民即日起均可报名参加。报名费用50元,1000人报满为止。报名电话:13957757688,或关注“永嘉县户外运动协会”官方微信进行报名。记者 范海国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