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群英“象”汇,乐在“棋”中

茗岙乡举办农民象棋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17 21:43: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增强全民身体素质,促进农村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6月16日,茗岙乡农民象棋比赛在剩庄村文化礼堂举行。

  本次比赛全乡共有30余名象棋爱好者参加比赛。尽管当天阴雨绵绵,但还是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赛。棋手们屏气凝神,全神贯注,见招拆招,目光如龙,你来我往间展现了精彩的棋艺。经过三轮激烈对决,本次选拔赛成功决出冠亚季军。

  本次象棋比赛活动为全乡农民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以棋会友、切磋技艺的平台,丰富了村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促进农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有效活跃了全乡体育健身氛围。本次象棋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将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往后的各类活动中来,有效营造茗岙乡的和谐氛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