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黄慧率队到桥头金溪督查地质灾害治理和山塘水库安全度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5 01:14:0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黄慧率队到桥头、金溪等地督查地质灾害治理和山塘水库安全度汛工作时指出,主汛期即将到来,容易发生各类地质灾害,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地质灾害防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争分夺秒提速推进,全力消除各类隐患。

  6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黄慧率队到桥头、金溪等地督查地质灾害治理和山塘水库安全度汛工作时指出,主汛期即将到来,容易发生各类地质灾害,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地质灾害防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争分夺秒提速推进,全力消除各类隐患。

  黄慧一行先后来到桥头镇林下村、闹水坑村,金溪镇茶一村、上朱山村实地察看地质灾害点整治和安置点建设情况。受去年14号台风“莫兰蒂”影响,闹水坑村发生山体滑坡,导致交通中断,目前该治理工程主体项目已接近尾声,计划本月20日完成工程主体项目建设。黄慧要求,山体滑坡点的治理工作刻不容缓,当地乡镇和业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赶时间赶进度,确保安全度汛。在金溪镇茶一村查看地质灾害点治理和避灾安置点建设及防灾预案落实情况后,黄慧指出,地质灾害治理和避灾安置点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狠下决心,切实抓好地质灾害隐患防治工作。

  随后,黄慧一行来到金溪镇上朱山村整村移民安置点,详细了解移民安置工作进度和工作中的困难问题,目前该村移民安置已征得多数村民同意,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计划在2019年前完成移民安置工作。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