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扎实有序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4 11:3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北城街道“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制定活动方案、营造氛围、强化安全监管、开展安全培训等形式,扎实有序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北城街道“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制定活动方案、营造氛围、强化安全监管、开展安全培训等形式,扎实有序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该街道:一是明确责任落实。北城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召开了动员部署会,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强化逐级责任落实,保证活动有序推进。二是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在各生产经营单位悬挂横幅标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布置会等形式,全面做好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截止今天,北城街道共出动宣传车6次35人,共悬挂了8条安全生产横幅,摆放宣传展板18块,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宣讲5场,学校安全知识讲座1场,安全“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七进活动发放宣传手册500份。三是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街道安监所对辖区29家生产经营单位、1家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以及3家烟花爆竹经营单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共排查出安全生产隐患15条,并要求限期整改。

  据悉,北城街道下一步将陆续开展“安全知识抢答赛”、“大型反恐防爆消防逃生演练”等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人民安全意识。通讯员陈淑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