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老人出走未归 家人焦急万分

对象为86岁的方明昆老人,望有知情者帮忙留意

发布时间:2017-06-14 00:55:50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13日,市民潘女士致电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前天中午1点钟左右,她的公公方明昆老人从桥头镇朱涂山养老院出走后,一直未归,希望有知情者帮忙留意。

  据了解,老人今年86岁了,患有老年痴呆症,前天中午,养老院的门开着,老人就走出去了。家里人查看了养老院大路上的监控,都没有看到老人的身影。前晚又下了一夜的雨,真的不知道老人是如何度过的,这也让潘女士一家更为担忧。

  13日晚7点,记者联系潘女士时,还没有老人的下落,读者朋友们如果有线索的话可以和潘女士联系,让老人早日回家。潘女士电话:13868648377。记者帮帮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