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召开中后旧城改造村疑难问题商讨会

发布时间:2017-06-13 10:53:31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12日下午,上塘中心城区在区一幢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后村旧城改造疑难问题商讨会。参加会议的有上塘中心城区、县国土局、县住建局相关专业人员。

  会上,中心城区中后村工作组人员就中后村清朝、明国时期的老屋间数的认定、建筑物已遗失的宅基地确权、实际丈量与房产证面积有差距房屋面积的确认等问题提出疑问,与会各单位专业人员就各个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各与会专业人员按各专业领域的定义、历年来的政策法规等逐个解决了疑难问题,形成合理合法的一致意见。最后,为了给老百姓一个最为合理公正的交代,各与会专家们还亲赴现场调查察看。通讯员 周爱秋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