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夹里村连片违章建筑拆除

发布时间:2017-06-12 22:59: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黄田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夹里村连片违章建筑进行统一拆除,经过连续几天的拆除,目前已经全部拆除完毕,做到了不留一处、不留死角,以拆促整,有力助推了辖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日前,黄田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夹里村连片违章建筑进行统一拆除,经过连续几天的拆除,目前已经全部拆除完毕,做到了不留一处、不留死角,以拆促整,有力助推了辖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在夹里村,百米长的居民房屋前屋后都密密麻麻地搭建了大大小小的违章棚,各色铁皮顶棚高高低低杂乱无章,看上去十分扎眼。记者了解到,该区域临时搭建的简易棚大多为五金加工厂,有的加工金属零件,有的生产美容塑料产品,都不同程度存在无安全保障、无环保措施、消防措施不到位等问题,有的加工厂甚至连营业执照都没办理。

  连日来,黄田街道组织人员和器械设备对该区域进行了全面拆除,目前已经拆除完毕,并进入拆后清理阶段。“此次借助全市‘大拆大整’的契机,我们组织精干力量对该区域进行全面拆除,做到不留一处、不留死角,以拆促整,目前已经全部拆除完毕。”

  黄田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趁势而上,强势推进,对类似的违章建筑进行地毯式拆除。同时,加强拆违监管,夯实网格干部的责任基础,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把拆除的地方做好绿化美化,确保不反弹,还百姓一片干净舒适的环境。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