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传媒集团党员志愿者送教下乡到鲤溪中学

发布时间:2017-06-12 22:59: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迎接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和支持禁毒,6月12日,永嘉传媒集团十几名党员志愿者到岩头镇鲤溪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给学生们上了写作课、播音主持课和禁毒宣传课三堂课,并给部分学生送去现代汉语词典,受到学生点赞。

  为了迎接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和支持禁毒,6月12日,永嘉传媒集团十几名党员志愿者到岩头镇鲤溪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给学生们上了写作课、播音主持课和禁毒宣传课三堂课,并给部分学生送去现代汉语词典,受到学生点赞。

  志愿者刘晓瓯通过PPT、小视频向同学们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青少年学生如何防范毒品等内容,并结合真实案例,阐述了毒品的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

  学生王雅娅告诉记者,通过学习,使她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青少年禁毒十分重要,要远离毒品,不能受不法分子的引诱,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据悉,当前,涉毒行为人有进一步低龄化现象,青少年吸毒问题比较严重,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尤为重要。

  当日,志愿者应金钜、朱蓉蓉还分别给学生上了写作课、播音主持课。记者 潘瑶 张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