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获2017年温州市老年人健身球操表演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7-06-12 22:59: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2017年温州市老年人健身球操表演赛在文成县体育馆举行,全市各县(市)区10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优胜奖。

  日前,2017年温州市老年人健身球操表演赛在文成县体育馆举行,全市各县(市)区10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优胜奖。

  据悉,本次表演赛采用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颁布的最新《健身球操规则》,设优胜奖、优秀奖。比赛现场,各代表队运动员精神抖擞,热情奔放,活力四射,尽享健身球操乐趣。

  健身球操是一种新兴、有趣、特殊的体育健身运动,按种类分为街舞、拉丁、爵士、拉拉操、艺术体操、武术、健身健美和拉花风格等,由于健身球在提高某些肌肉(腰背、骨盆)方面的显著作用,且简单易行、功效独特,这项运动被逐渐向社会推广,是一项特别适合中老年朋友的运动项目之一,深受广大中老年人的喜爱。通讯员 潘罗华 王连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