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第十六届市运会(青少年部)体操比赛我县代表队收获不菲

发布时间:2017-06-12 22:59: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11日,温州市第十六届市运会(青少年部)体操比赛,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心桥体操俱乐部圆满落幕。我县代表队共派出23名运动员,分别参加(青少年部)体操、艺术体操、蹦技、幼儿基本体操四个项目的竞技,收获不菲。

  6月11日,温州市第十六届市运会(青少年部)体操比赛,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心桥体操俱乐部圆满落幕。我县代表队共派出23名运动员,分别参加(青少年部)体操、艺术体操、蹦技、幼儿基本体操四个项目的竞技,收获不菲。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9支代表队,240多名少儿运动员分别参加四个项目的竞逐。经奋力拼搏,我县参赛的小选手不畏强手,身影灵动,技巧娴熟,成绩显著。在幼儿基本体操广播操的徒手操和器械操两个项目的比赛中,由县机关幼儿园16名小朋友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幼儿基本体操(器械操)的角逐,获得银牌。

  体操比赛中,钱金戈获得男甲组个人全能第二名,甲组体操个人单项自由体操加山羊项目金牌、单杠加双杠金牌;艺术体操比赛中,汤祖儿和章铭涵夺得甲组艺术体操团体赛冠军;汤祖儿还分获甲组艺术体操个人单项球操第二名、圈操第三名和个人全能第三名。通讯员 潘罗华/文 黄中文/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