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县政协副主席汪金琰带队开展“安雅上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9 10:59: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8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汪金琰带队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交通局、县规划研究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就建设“安雅上塘”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上塘中心城区管委会副主任季巧云陪同。

  6月8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汪金琰带队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交通局、县规划研究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就建设“安雅上塘”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上塘中心城区管委会副主任季巧云陪同。

  汪金琰一行先后来到县文化活动中心项目、临城南路、博文路、环城南路、锦瑞国际大酒店、体育两馆、崇德学校、文化两馆工程等地察看,详细了解城区道路网、公共服务设施项目的进展情况。据悉,近年来上塘中心城区围绕县城总体规划,拉框架促建设,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服务功能培育、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明显的进步。围绕“七纵四横一环”规划建设交通道路网,建成17条道路,打通9处卡口和断头路,建成区面积也从6.64平方公里扩大到10.84平方公里。先后获得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县城等荣誉称号。

  座谈会上,上塘中心城区季巧云副主任结合“安雅上塘”提案就上塘建设情况做了全面的汇报,与会人员积极为“安雅上塘”建设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汪金琰指出,上塘中心城区在拉开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上塘新城已初现雏形。接下去,上塘中心城区要继续致力于下塘片、上塘片的连体发展,随着新人民医院迁建、崇德学校等项目的落地,市政道路的连接尤为重要,要提速博文路延伸沙门西路项目建设。要积极谋划文创园综合体建设,切实发挥上塘后花园作用,真正让旅客游在楠溪,住在上塘。

  建设“安雅上塘”系县政协委员高远提出的提案,对上塘的道路网建设、市政建设、文化建设等提出了详尽建议,“安雅上塘”是对上塘县城建设的精准定位,同时这也弥补了上塘建设的文化短板。接下来,上塘中心城区将紧密结合本次调研活动的意见建议,按照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带两城五组团”的城乡发展格局,拉框架强管理,全力打造生态精致宜居县城。通讯员 潘晓芝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