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拆除礁张浦沿河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17-06-09 01:12:5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8日,瓯北街道办事处开展沿河“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和机械设备,对辖区礁张浦沿河两岸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为助力瓯北街道剿灭劣V类水,提升优势水环境再加码。

 

  6月8日,瓯北街道办事处开展沿河“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和机械设备,对辖区礁张浦沿河两岸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为助力瓯北街道剿灭劣V类水,提升优势水环境再加码。

  记者了解到,礁张浦沿河两岸存在大量的违章建筑,这里各类阀门厂、生产加工作坊、临时棚遍地开花,有的利用厂房周边空地,有的占用公共地块随意搭建各类生产区域,大量挤占河道两岸。这些建筑大多为钢架结构,属于典型的违章建筑。

  “这些违章建筑临近河道,工业产生的废水废渣对周边水环境造成了直接或间接的污染。”瓯北街道有关负责人说,街道对这些违章建筑进行了现场手工拆除,尤其是对各类污水直排、垃圾入河的小加工作坊、小食品加工场进行了重点拆除,让周边百姓真正享受到治水带来的红利。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