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瓯北一小举行“魅力一小 放飞梦想”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06-08 14:26:4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体生活,提高学生的运动竞技水平。6月8日上午,瓯北一小举行学生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魅力一小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开幕式精彩纷呈,全校近1500师生参与,每个班级方正展示了一幕幕精彩的视觉大餐。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彩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来。紧随其后的是每个班级的代表队方阵,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精心设计的出场表演。整齐划一的队形、青春亮丽的服装、各具特色的动作设计,这一切体现了每一个班级特定的文化内涵和精神风貌。该校负责人表示,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将是对全校学生们素质教育的一次检测,同时也会激发广大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通讯员 周琼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