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廉韵清风 治水剿劣”文艺演出走进雅林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7-06-08 14:20:51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7日晚,由县纪委、县监察委、县治水办和县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县文化馆、县市民艺术团和县文化展演中心承办的“廉韵清风?治水剿劣”专题文艺巡演活动演出走进雅林文化礼堂,传颂廉韵清风,聚力“治水剿劣”,吹响剿灭劣五类水决战决胜的冲锋号。

  在我县上下如火如荼推进剿灭劣Ⅴ类水行动之际,永嘉县文化馆与广大文化志愿者一道,运用舞蹈、歌曲、小品等舞台表演形式宣传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传递治水正能量。为“治水剿劣”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全力助推剿灭劣Ⅴ类水行动顺利、高效开展。

  同时为了推进党风廉政和乡风文明建设。李永富表演的节目《七十个心》让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勤政为民的意识,带领广大群众干净干事,让邻里关系更和睦共处。

  整场演出政策宣传节目以浅显的群众语言让观众入心入脑,如节目巜钓鱼》,让人更自觉做“治水剿劣”和廉洁自律的参与者、宣传者和监督者,以激浊扬清的斗志制止和举报各种破坏水环境和不良风气。今晚参加观看的群众达500多人,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