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讲坛——爱你就和你一起成长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7-06-08 11:06:07 编辑:陈畅 字体:

2017年6月7日,永嘉县图书馆在瓯北镇堡一村文化礼堂举办爱你就和你一起成长公益讲座。来自温州的徐幼华老师与瓯北镇堡一村的爸爸妈妈们分享了培养孩子的心得。从小培养孩子的独立性,以正确的方式,让孩子的心灵更健康。

徐老师向堡一村的爸爸妈妈们介绍了自己的育儿经验,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不仅要扮演孩子们的父母角色,更要做孩子们的朋友。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与孩子们一起分享快乐;在孩子们遇到困难时,一起与孩子们去解决困难;在孩子犯错的时候,细心的与孩子讲解,努力的成为孩子们的知心小伙伴。同时,又要培养孩子的独立性,让孩子从小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等。

此次讲座得到了堡一村家长们的一致肯定,在课后,家长们更是与老师讨论育儿心得,交流彼此心得体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