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农业“三送”活动暨农机安全生产月宣传走进表山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7-06-08 08:29:1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大力开展农业技术指导下基层活动,结合农机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6月7日,县农办(农业局)在岩头镇表山村文化礼堂开展“送技术、送物资、送政策”三送下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向广大农民发放相关农业科普图书、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册等宣传材料、种子等200份,活动现场,农业局工作人员向农民细致的讲解农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此外,文化礼堂前丰富实用优惠的现代农具产品展销、文化礼堂里的三农优惠政策讲堂、赴当地种养殖实地开展种植技术现场指导等活动等都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在该村的猕猴桃种植基地,科技服务人员结合表山村实际,因地制宜地为农户指导解答询问,推广农业实用技术与科学知识。向村民们送去了肥水管理、病虫防治、整体修剪、花果管理、简化栽培、矮化密枝、量化管理等有效的栽培技术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种植养殖实用技术,宣传了农机安全生产常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对当地农机生产工作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