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新居民所新居民子女积分制入学申请开始受理

发布时间:2017-06-08 08:25:19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5日新居民子女积分制入学申请工作开始第一天,上塘中心城区新居民所窗口前来办事的人群中,来办理和咨询新居民子女积分制入学申请的络绎不绝。自新居民积分管理制度出台以后,根据新居民个人情况和实际贡献转化而成的积分,成了新居民申请享受我县相关公共服务的考量指标,积分入学就是其中之一:符合申请条件的新居民,可以为自己的未成年子女提出申请,入读永嘉县优质学校,但其是否能取得申请学校的入学准入资格,则将按照所有积分申请人的积分高低排序来确定。

  今年积分入学申请的所需材料与往年基本没变,但需要注意的是,积分制申请对象积分必须达到60分以上,才能有资格参加积分制入学申请。同时,还需要注意的是,新居民积分制管理入读优质学校申报从2017年6月5日正式开始,到6月9日结束。通讯员 董建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