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拆除2家违章养猪场

发布时间:2017-06-07 21:11: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7日,南城街道办事处联合县环保部门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2家非法违章养猪场进行拆除,助推了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6月7日,南城街道办事处联合县环保部门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2家非法违章养猪场进行拆除,助推了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记者了解到,该两家养猪场场所十分简陋,为简易的水泥棚搭建,个别场地还处于半裸露状态,现场不少生猪还在场地内进食。由于没有任何环保措施,这些养猪场的污水得不到有效处理,有的随意流到山间地沟,有的随意被抛洒在一旁,给周边环境造成了一定的污染。

  当天,南城街道联合环保部门对两家养猪场进行了现场拆除。“这些养殖场,污染严重、安全隐患大,产能落后,而且属于违章建筑,对这些建筑我们坚决给与拆除。”南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说,“大拆大整”是城市转型发展的大势所趋,经过拆除,更多非法养殖场才能沿着更加规范化的方向发展,周边环境卫生状况才能得到根本改善。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