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7 01:21:4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网络意识形态工作,6月6日下午,县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特邀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网信办、新闻办)主任王丹作专题讲座。

  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网络意识形态工作,6月6日下午,县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特邀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网信办、新闻办)主任王丹作专题讲座。姜景峰、谢崇福、陈建良、黄慧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主持会议。

  会上,王丹从网络意识形态的现状、网络意识形态案例分析、网络意识形态引导建议等三方面,就如何在新时期、新背景下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深入阐释和解读。她认为,互联网已经成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战场、主阵地、最前沿,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互联网意识,积极融入新媒体发展,用网络传播正能量。

  何莉平指出,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网络管理属地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把网络意识形态这项工作抓好、抓出成效。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互联网思维武装头脑,努力提高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断巩固和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牢牢把握网上舆论的主动权,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