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攻坚破难提速提质 增强发展动力活力

发布时间:2017-12-19 11:2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督查2017年“比学树”现场观摩活动(永嘉现场)筹备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攻坚破难、强化责任,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进度不拖,确保各项工作提速提质,切实增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动力和活力。

  6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督查2017年“比学树”现场观摩活动(永嘉现场)筹备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攻坚破难、强化责任,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进度不拖,确保各项工作提速提质,切实增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动力和活力。县领导黄慧、何莉平、林建波、王高博、董庆标陪同。

  姜景峰一行首先来瓯北街道珠岙村小微园项目建设现场,问园区规划、看公共配套、听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2017年“比学树”现场观摩活动(永嘉现场)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指导下步工作。姜景峰指出说,小微园建设的主体责任在政府,政府部门绝对不能做“甩手掌柜”,要给予小微企业更优的条件、更好的环境,确保小微园项目至始至终为小微企业服务。要科学布局,强化配套,突出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补短板、建配套、提功能,努力打造高品质众创型小微企业发展平台,推动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据了解,2017年“比学树”现场观摩活动(永嘉现场)将于今年六月底七月初召开,针对“比学树”观摩点的进度,姜景峰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掌握工作主动权,把任务往前压、把计划往前提,倒排计划、明确任务,发挥连续作战精神,确保主体工程进度提前,让各观摩点能出形象、有看点。要确保配套工程进度提前,统筹抓好项目周边配套设施、环境卫生、道路交通等工作,尽快把脏乱差现象打造成“白富美”。要在点上深挖下去,把最亮的点总结出来,让人有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更加突出项目拆迁前后、建前建后的比较,努力营造震撼的视觉效果,更大力度地展现工作成效。

  姜景峰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正扑下身子深入现场,全面、准确掌握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做到各项工作、各个细节都心中有数。要针对点上的推进、沿线的整治、各个工作组的筹备工作以及进度明显滞后的工作,经常性开展专项督查,定期进行梳理。要及时做好对接沟通工作,在落实好自己工作任务的基础上,注重相互之间的沟通配合,部门层面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按照既定的计划安排推进各项工作,做到分工不分家,属地层面要紧盯具体的项目建设,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做到每天有进展、每周有变化。要针对项目建设、拆迁安置等重点环节,做到提前研判、提前防范,及时发现潜在隐患,做好应对处置工作。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