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投资1亿多元打造四条精品街

岩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挂起“加速档”,启动仙清路、溪山大街、振兴街和金楠路改造

发布时间:2017-06-05 19:52: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天完成整条街道157个外置防盗窗整治,6天加班加点拆除店铺广告牌203件……6月5日,在岩头镇金楠路段,数十名工作人员冒雨对商户广告牌进行有序拆除,岩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挂起了“加速档”。

  4天完成整条街道157个外置防盗窗整治,6天加班加点拆除店铺广告牌203件……6月5日,在岩头镇金楠路段,数十名工作人员冒雨对商户广告牌进行有序拆除,岩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挂起了“加速档”。

  岩头镇党委副书记章海鸥告诉记者,5月26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重点项目——精品街改造启动后,不论节假日还是雨天,该镇自加压力、倒排工期,着力培养人人参与的良好整治氛围,进展迅速有序。据悉,岩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精品街改造涉及仙清路、溪山大街、振兴街和金楠路四条道路,共投资1亿多元,力争7月底完成四条街道立面整治和改造,使镇容镇貌大为改观。

  同时,为及时传达拆除目的,有效推进工作开展,该镇还组织村居主要干部召开会议,分发《关于外置防盗窗拆除倡议(说明)》,从消防安全、城镇美化、推荐使用更安全美观的内置防盗窗、以技防增加、警力投入强化社会治安管理等方面对外置防盗窗的“淘汰”与拆除作了详细说明,为居民解答后顾之忧。

  “目前正在拆除广告牌和影响形象的防盗窗,完成拆除后,立面改造施工方就可以全面进场施工。”章海鸥表示,争取将琴山酒楼至东宗祠一段的外立面改造工作于两个月时间内完成,立面改造完成后,该路段还将启动地下管网安装、架空管线上改下等其他改造整治项目。

  据了解,仙清路、溪山大街、振兴路等立面改造也在同步进行,溪山大街计划于6月中旬完成,振兴街已经进场,将在2个月内完成。记者 厉定武/文 通讯员 朱琪琪/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