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开展卫监专项检查保障考生卫生安全

发布时间:2017-06-05 14:15:28 编辑:周艺 字体:

  中、高考接踵而至,相关部门也在为保障中高考期间的卫生安全工作,近日,永嘉县卫生监督所岩头分所对辖区内的中高考学校及周边住宿单位进行了重点监督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查看中高考学校的教室卫生环境情况、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情况、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内容的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情况等,经检查,各考点学校均已积极做好考前准备并制定了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监督人员对学校内的医务室也进行了指导检查,要求其医务室人员必须到位,应急药品、器械等要做好准备。此外,监督人员还对考点周边民宿的卫生情况进行检查,检查情况总体良好,监督人员再次强调必须做好清洗消毒工作,落实一客一换一消毒制度。

  截止日前,共出动监督人员6人次,监督学校1家,检查民宿7家。岩头卫监所工作人员表示,将持续加强对考场及周边民宿的监督,并做好事故应急处理预案,为岩头营造安全、卫生的考试环境。通讯员 郑良洁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