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拆除1万平方米“四无”企业

发布时间:2017-06-05 01:55: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日,瓯北街道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在塘头村“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点附近拉起警戒线,现场多台挖掘机挥动长臂,大片大片的铁皮棚被推倒。据介绍,当天拆除“四无”生产经营单位4家,违章建筑面积超1万平方米。

  6月2日,瓯北街道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在塘头村“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点附近拉起警戒线,现场多台挖掘机挥动长臂,大片大片的铁皮棚被推倒。据介绍,当天拆除“四无”生产经营单位4家,违章建筑面积超1万平方米。

  近日,瓯北街道在排查中发现,塘头村存在“四无”生产经营单位26家,这些“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大都存在消防、生产等安全隐患,随后街道向业主发放整改通知书26份。据悉,自“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启动以来,瓯北街道以网格为单位开展“拉网式”排查,并以“关、停、封、拆”为主要措施开展整治,不断形成“四无”企业整治高潮,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积极引导小微企业通过入园、搬迁、改造等途径实现集聚发展,为小微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副县长董庆标到场督查“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情况。记者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