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我县第二届“环保杯”足球邀请赛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7-06-04 22:22: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3日,永嘉第二届“环保杯”足球邀请赛在康达足球俱乐部拉开序幕,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参加开幕式并致以热情洋溢的贺辞。

  6月3日,永嘉第二届“环保杯”足球邀请赛在康达足球俱乐部拉开序幕,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参加开幕式并致以热情洋溢的贺辞。

  本次足球赛是由永嘉县环保局主办,永嘉县足球协会和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承办,共有12支机关队伍参与,分别来自温州市环保局、县委办、县府办、县法院、县纪委、财政局、县委农办、县公安局等县直有关单位及足球俱乐部的成员。活动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旨在倡导绿色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为推动我县环境保护事业发展。(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