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29位娃娃过集体生日

发布时间:2017-06-02 01:06:00 编辑:周艺 字体:

  今年“六一”儿童节,岩头镇垟头文化礼堂里格外热闹,清脆的笑声、真诚的祝福不时传出礼堂。原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留守儿童集体生日正在这里举行,岩头镇妇联联合垟头小学在垟头文化礼堂为29位娃娃举办了一场“情满童心,健康成长”集体生日。

  活动中,老师与工作人员推出精心准备的蛋糕给学校的儿童们过集体生日——为他们点燃生日蜡烛、切蛋糕,温暖的烛光映红了孩子们的笑脸。

  孩子们戴上了生日帽或是王冠,翘首期盼蛋糕快点入到盘里。“老师,蛋糕是牛奶做的吗?好香啊。”“我还想吃!”礼堂里满是真诚的笑声与温馨的画面。

  随后,岩头镇妇联为学生们送上了生日礼物:彩色雨伞、3D超轻泥土、还有今年最流行的“游戏大富翁之中国之旅”等玩具。孩子们拿着心爱的礼物,眼睛笑成了月牙儿。

  据悉,垟头小学是一所乡村小学,全称是鲤溪小学垟头校区,现有学生29名,教师7名。学生基本来自垟头村当地及附近高山上的一个自然村,孩子们的父母多在外地打工,由爷爷奶奶照顾。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