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办公室成立

发布时间:2017-05-31 23:17:00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31日上午,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在原上塘镇政府大院(建镇巷1号)成立并举行挂牌仪式。县领导林建波、胡宝锋出席仪式。

  据了解,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目前已启动第一期和第二期的前期工作。一期项目改造范围:东至鹅浦河、南到鹅浦河盲肠段、西临永建路、北接县前中路,计224亩,1200余户;二期项目1号区块(上塘殿粮站区块)改造范围:东到上塘殿、南至沿江路、西临环城东路、北接县前东路(龙山脚下),计75亩,近200户。以上两个项目均已完成拆迁意向调查,各项改造工作正稳步推进。

  仪式上,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及前村、浦东等村主要村干部作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宝锋为城中村办公室授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指出,今年我县把城中村改造作为推进“大折大整”,实现“大建大美”的中心工作来抓,各相关单位要有时不待我的拼劲,敢于担当,主动有为,做到“人人心中有目标,人人肩上有指标”,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要有破难攻坚的闯劲,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拆迁安置,坚持文明执法;要有咬住青山不放松的狠劲,增强时间意识、效率意识,对照任务目标要求,倒计时间节点,确保城中村改造任务超序时完成。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