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浦西老协赠送3000个暖心粽

发布时间:2017-05-31 23:10:41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30日,瓯北浦西村老年协会自发制作3000余个粽子免费赠送给过往行人,在传递传统节日习俗的同时,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路过市民吃到新鲜出炉的粽子连赞“暖心”。

  “粽子里面有红豆、蜜枣和肉馅的,都是大家自己包的,放心吃吧。”今年62岁的郑和平是浦西村老年协会的一名老人,每逢传统节日都会主动参加集体公益活动,现场分发的粽子则是前一天他们自己买来糯米、馅料和粽叶自行包制的。

  据悉,今年已经是浦西村老年协会无偿赠送粽子的第六年,平均每年要送出粽子、鸡蛋各2000余个。今年除了无偿为路人发放粽子、鸡蛋,还上门为村里的贫困户送粽子和节日慰问。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