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我县举行“环保小卫士”少儿模特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30 15:53:00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8日晚上,在瓯北碧桂园.翡翠郡售楼中心广场上,灯火璀璨,人头攒动,原来是由永嘉环保局、教育局主办,快乐幼幼艺术学校承办的温州市第八届“环保小卫士”少儿模特大赛(永嘉赛区)在这里举行,共有280名少儿同台竞技,展示各自的环保小卫士风采。

  280名选手在赛前紧张、辛苦的彩排,比赛时在家长的协助下完成签到、换装、化妆、候场、登台表演等一系列环节。他们年龄虽小,但在长长的T台上俨然就是一个专业的服装模特。在现场表演时没有一丝慌乱,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从他们身上我们可以看到阳光、自信、朝气蓬勃的个性,高雅、落落大方的举止,完美、准确的肢体表达,每一名选手都是“环保小卫士”的形象代言人。

  选手们身着自制的环保创意服饰,展现不同的环保理念,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惊喜。塑料、旧报纸、气球,彩条,白T恤,这些在生活中极其简单的物品,通过家长和选手的共同制作,变成了一件件个性独特的服装。选手们踏着轻快,自信的音乐步伐,让台前的观众眼界大开。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竞赛,评委们进行现场打分,最终来自桥下府前幼儿园的朱盈诺获得冠军,瓯北中心小学二(2)班的胡铭妤获得亚军,瓯北三小的祁芷涵获得季军,还有10位小朋友被评为“十佳小模特”,进入前30名的小朋友晋级全市“环保小卫士”总决赛。

  据了解,这次评选活动以“活力宝贝?美丽温州”为主题,为期三个月,共设有环保主题秀、环保格言宣读、线下环保理念传播、环保亲子定向赛等比赛项目,在全市各幼儿园、初中小学校园进行选拔,海选阶段在鹿城、瓯海、乐清、瑞安、永嘉和苍南等六个分赛区举行。进入全市总决赛的选手将在温州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开展亲子定向赛,比赛形式由环保趣味游戏、线下环保公众号推广小任务、环保知识问答等内容组成。最后,将对选拔出来的“环保小卫士”进行颁奖。(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