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剿劣”宣讲团走进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7-05-30 15:50:18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6日上午,县“剿灭劣V类水”宣讲团受统战部的邀请为该单位的30多名党员宣讲“剿劣”知识,并倡议全县统一战线积极投身到剿灭劣Ⅴ水行动中去。

  来自县“剿灭劣V类水”宣讲团的团长杨建南为大家宣讲了“剿灭劣V类水”的意义、行动背景,并介绍了我县各级政府正通过种种努力投入到“剿灭劣V类水”行动中去。宣讲员还言简意赅地讲明了什么是“五水共治”,其中重点讲了“五水共治”中的“治污水”,例举了身边的黑臭河形成的原因,以及对环境生活的影响和整治的难度等,建议大家“剿灭劣V类水”必须要从“我”做起,只有人人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去,我们的生活环境才会更加美好。

  据了解, “剿灭劣Ⅴ类水”宣讲团是由县委宣传部、治水办、环保局、团县委、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通过与县文明办、县关工委、县科协、社科联等单位的合作,将在年内开展100场次的宣讲,以宣讲、沙龙、游戏、演出等多种别开生面的形式,进社区、农村、学校、企业普及生态环保科普知识和五水共治知识。(柯素青)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