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每周回顾]县环保局密集调研企业,一切为了“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17-05-30 15:47:00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2日至27日,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党组成员李腾等局领导密集到各地调研相关企业整治提升,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实现“最多跑一次”的承诺。

  周功巨如是说——

  5月23日,周功巨率队赴三江街道缪北工业区工正集团有限公司,经实地勘查对该企业相关车间设置喷漆工序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和意见,实现让“部门跑”代替“企业跑”转变,用实际行动践行对“最多跑一次”的承诺。

  5月24日上午,周功巨局长率减排办及大队相关人员到桥下镇对铸造企业进行了走访,现场走访了5家企业,周局长对每家企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和企业主进行了座谈,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合理诉求。周功巨对铸造业整治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还语重心长的提出要求企业负责人注重环保意识、注重员工的人文关怀。

  5月25日上午,周功巨局长率减排办及大队人员到沙头镇对铸造企业整治提升进度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周功巨和各企业主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对整改情况的介绍,指出企业存在的一些需要整改的细节问题,并对下步的整改提升和验收工作要求快马加鞭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进一步加强环保素质意识注重员工健康的大环境意识。

  李腾如是说——

  5月22日,午局党组成员、环境监察大队长李腾到浙江超众阀门有限公司"双百"助企走访,现场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介绍及存在的困难。李腾大队长现场对该企业喷漆、超声波清洗等车间存在的问题和厂区内雨污分流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对企业提出的厂房扩建要求做了认真的记录,准备下一步上报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切实做好为企业排忧解难。(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