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剿劣”宣讲团登台颁奖晚会,与600户亲子家庭分享环保理念

发布时间:2017-05-30 15:43:00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8日晚上,县“剿灭劣Ⅴ类水”巡回宣讲团登上全县“环保小卫士”少儿模特大赛舞台演讲,与600多户亲子家庭分享环保理念。

  宣讲团成员潘智化从当前的环境形势说起,说到我们拥有的引为自豪的楠溪江生态环境,歌颂历届县委县政府在楠溪江中上游禁止创办工业的英明决策,也剖析了当前我县存在的环境问题,譬如生活垃圾和生活废水的污染、水土流失、非法采砂、畜禽养殖等、旅游污染等。同时,告诉大家什么是劣Ⅴ类水,还进一步阐述剿灭劣Ⅴ类水的意义和目标,倡议小朋友们在生活中要做到节水、节纸、节电,加入环保志愿者队伍,做个参与“剿劣”行动的宣传者、监督者、示范者,保护我县的青山绿水,争做名副其实的“环保小卫士”。此外,还向广大亲子家庭呼吁,当接到0571—12340的调查电话时,要积极发出“非常满意”“非常清楚”的赞同声,为家乡的生态环境点赞。

  宣讲团成员在现场还向亲子家庭开展“永嘉环保”“绿色永嘉”“志愿汇”公众号的推广工作。(章晨)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