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暨“百日攻坚”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8 23:41: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7日下午,我县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暨“百日攻坚”启动会议,副县长黄方雷参加会议。

  5月27日下午,我县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暨“百日攻坚”启动会议,副县长黄方雷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前阶段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据悉,截至到5月22日,我县已完成摸底调查314个村,完成率37.8%;开展现场指界267个村,完成229个村,完成率27.6%;完成一轮公示110个村,完成率13.2%。

  就下一步工作,黄方雷指出,各乡镇(街道)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有必胜的信心和勇气,拿出决胜的措施和行动,全力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要倒排时间,自加压力,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涉及到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复杂性、艰巨性不容小觑,要正视这些困难,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妥善解决困难,扎实推进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钉钉子的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圆满完成!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