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卫计办“六一”节前夕慰问茗岙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7-05-28 11:46:00 编辑:高晓龙 字体:

  为了迎接第67届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27日,县卫计办联合茗岙乡政府和茗岙卫生院等单位到茗岙小学走访慰问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县卫计办副秘书长金海波一行给学生们送上了学习用品;与留守儿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学生们开展了健康咨询和讲座,希望他们能够在身心上得到更多了解。在送上节日礼物、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希望孩子们在家做父母的好孩子,在学校做老师的好学生,好好学习,刻苦钻研,长大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据悉,活动结束后,县卫计办和茗岙乡政府有关人员还分别到贫困儿童家进行上门慰问,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多读书,读好书,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争取长大后为国家多做贡献。通讯员 曾耀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