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5.29”计生协会主题活动走进福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7-05-27 14:34:00 编辑:周艺 字体:

  今年的5月29日是我国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纪念日。5月26日上午,岩头镇鲤溪社区卫计办在福佑文化礼堂开展了以“全面贯彻落实省计生协‘五个一’活动”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

  此次活动采取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开展讲座、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进行,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活动现场,鲤溪社区卫计办工作人员对全面二孩政策进行宣传,重点针对申请二孩准生证的步骤进行了讲解;大力宣传孕前优生检测、优生优育的好处;积极宣传计生惠民政策,倡导婚育新风。最后,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群众对“全面二孩”政策的重点问题,并通过向群众发放计划生育宣传手册和水果盘等活动纪念品,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日当天,工作人员还开展了老年人运动与康复知识与家庭关系常见问题咨询会,倡导和谐稳定的婚育新风,增长老年人的日常保健意识。(通讯员谢若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