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拆除4000余平方米沿河非法畜禽养殖场

发布时间:2017-05-27 14:31:59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25日下午,岩头村镇办联合镇农办、住建所等部门站所针对林山、龙潭坑两村共五处涉水违建开展了集中整治工作。在80余人的通力合作下,五处共计成功完成了拆除,为下一步推进沿河“大拆大整”,强化“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确保打赢劣五类水剿灭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岩头镇通过有效结合“大拆大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剿灭劣五类水等重点工作,按照即查即拆、应拆尽拆的工作要求,聚焦河道环境整顿提升,改善营造良好城乡面貌,自三月以来多次开展涉水违建拆除行动,清理河边垃圾,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随着“大拆大整”工作力度持续加强,岩头镇将持续打出“重拳”、“硬拳”、“组合拳”,切实将江河清流守护到底,将城镇环境整治优化到底。(通讯员 陈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