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黄慧率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21:59: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6日,县委副书记黄慧率县妇联、县教育局、县慈善总会等单位负责人到岩头中心小学、岩头中心幼儿园等地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并向全县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祝福,向辛勤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县人大副主任胡明凯陪同。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6日,县委副书记黄慧率县妇联、县教育局、县慈善总会等单位负责人到岩头中心小学、岩头中心幼儿园等地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并向全县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祝福,向辛勤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县人大副主任胡明凯陪同。

  在岩头中心小学,黄慧走入孩子们中间,亲切地向孩子们问好,少先队员们为她佩戴了红领巾,县领导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节日礼物,并为17名家庭困难的儿童送上“爱基金”。黄慧勉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志存高远,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人才。她还嘱咐老师们要更多关注关爱少年儿童的学习生活,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在刚刚投用不久的岩头中心幼儿园,黄慧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对该学校优美的教学环境、特色的教育品牌、优秀的师资队伍给予肯定。“叔叔阿姨们好!”走进大一班的教室,活波可爱的小朋友用热烈掌声欢迎黄慧一行的到来,黄慧亲切看望正在上课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