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举行村干部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26 00:20:20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5日上午,东城街道举行村干部“晒承诺、表决心、敢担当”演讲大赛,37位村干部参加了比赛,经过角逐,陡门村的陈翼良、河屿村的陈百成、绿峰村的李圣晓分别获得前三名。

  “下一步,我村将环境卫生长效保洁等工作纳入村规民约,不断巩固和提升之前整治的成果;每个月固定一天为‘清洁日’,开展宣传和集中整治。”“我们将继续开展旧村改造上门登记服务,为下步旧城改造奠定基础。”会场内,伴随着村干部庄严的承诺,观众不时送上热烈的掌声。

  当天的主角虽然都来自基层一线,但他们演讲的内容始终突出“晒承诺、表决心、敢担当”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大拆大整”、“剿灭劣V类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和便民服务等中心工作,讲工作思路或工作方法,介绍本村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弘扬正气方面的好经验。也有的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就价值观、工作观政绩观谈体会、说想法。

  东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促进广大村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树立村干部勤廉新形象。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