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上塘首个立体停车场试运营

发布时间:2017-05-26 00:17:52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5日,记者在经过上塘县前路县行政中心时,发现对面的立体停车场已经开放,不少市民正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将车辆倒入车库。

  据介绍,该立体停车项目占地400平方米,总投资80万元,项目采用先进的升降平台技术,将原平面只能停放14个停车泊位增加到30个。可实现刷卡智能操作,并有多重自动安全监控与保障系统,具有安全系数高,系统运行平稳、故障率低等特点。车辆提取最长时间只需70秒,平均60秒左右。

  目前停车场正处于试营业阶段,暂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了方便市民停车专门安排了两名工作人员现场指挥、调度。值得注意的是,试营业期间的立体停车场的提取车辆时间为上午7点30分至晚上22点之间。

  据悉,截至今年5月城区公共停车场有15个,停车位约3101个(其中道路1440个,公共1661个),县体育场地下停车场和上塘中学地下停车库还在积极建设中。记者 陈胜豪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