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慈善总会慰问西村受灾灾民

发布时间:2017-05-26 00:11:32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5日上午,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桥下镇西村,慰问被大火吞噬家园的灾民,为他们送上空调被、衣服和慰问金。

  桥下镇西村于5月20日晚突发大火,烧毁民房18间,9户人家无家可归,幸好未造成人员伤亡。徐宗仓一行人来到灾民临时安置点集相寺,对受灾村民进行慰问,共发放慰问金12000元、空调被9条、男士西装18件。

  “上级对我们很关心,房子塌了,就安排我们上这里住了。”村民潘松国家的全部家当在大火中付之一炬,其中包括8000斤稻谷和2000斤麦子,他本人在火灾当晚为了救火,双手被严重烧伤,现在连饭都要老伴喂,如今一家人住在安置点。记者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