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亲子蛋袋共编端午乐

发布时间:2017-05-26 00:09:37 编辑:周艺 字体: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幼儿更好地了解端午节,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昨天,县邮政局和城南社区爱心驿站的志愿者来到上塘艺佳幼儿园举办亲子蛋袋编织赛活动。

  活动现场,为了让孩子们拥有五色线编织的美丽色彩记忆,志愿者们把准备好的五彩线分发给小朋友们,开展手工编制五彩蛋袋。志愿者们先演示蛋袋的编法,小朋友和家长们亲子配合共编,在编制过程中,让小朋友们了解端午节的一些风俗和来历,同时感受端午佳节的节日乐趣.

  本次活动丰富了幼儿的生活经验,同时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情,也使孩子们提前了解传统民俗文化,感受端午节的快乐气氛。另外,现场还设有“小小理财师”的宣传,有兴趣的小朋友报名后,将在“小小理财师”课程上体验银行存款、钱币认知等内容。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