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社保所全面开展规范用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7-05-25 14:13:1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稳定,5月23日,岩头社保所对狮子岩景区范围内农家乐、民宿用工行为开展规范化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涉及民宿6家、农家乐16家,主要工作是对企业目前运营情况进行摸排,重点检查内容包括用人单位执行《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的情况、职工花名册的建立情况、劳动合同的签订情况、社会保险的参加情况、职工工资的支付情况等。本次专项行动共对存在劳动合同签订不规范、未及时建立工资册等问题的10余户商家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于本周内完善相关手续报岩头所备案。

  岩头社保所表示,为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市场和劳动用工监管,他们还将继续开展此类专项行动,通过规范岩头辖区餐饮、民宿服务企业劳动用工行为,提升餐饮服务业的服务质量,为岩头旅游业健康发展助力。(通讯员:张勇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