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对“四无”督查商户开展再整治

发布时间:2017-05-25 14:11:5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积极推进“四无”商户集中整治行动,杜绝安全隐患,根据永“四无”整治办督[2017]11号文件的要求, 5月23日,岩头镇联合相关执法部门,果断采取措施,对前期已发放限期整改通知单、逾期未整改到位的8家商户开展集中整治。

  上午9时许,岩头镇联合安监、消防、电力以及岩头行政综合执法中队开展了针对金楠路陈爱竹等8家被督查商户的强制断电行动,执法人员将其经营场所电表进行查封,责令其停业直至完成整改。据悉,作为合用场所,这8家商户均未进行砖墙或防火门隔断,其中2户商户连带电线套管工作也未落实到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据了解,在行动过后,截止当天下午,已有4家商户出具定制防火门的收据,并签署限期整改承诺书,2家商户已着手采取物理完全隔断措施。(通讯员 蒋巧兵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