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凤屿文化礼堂举办平安宣传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05-25 14:07:53 编辑:周艺 字体:

  “平安村居大家创,平安幸福传万家。”5月23日晚上7时,由永嘉县政法委主办,黄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协办,县红叶歌舞团、凤屿村两委承办的晚会在灯光璀璨的凤屿文化礼堂倾情上演。

  开场舞《中华情》后,《游泳安全要牢记》、《五水共治就是好》、《咱们是快乐的交通安全监督员》、《大拆大整决策好》等围绕平安主题的节目一一上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营造了人人讲平安规范、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处处有平安的良好氛围,此外歌舞类文艺才艺节目轮翻上演,全场15个精心编制、寓教于乐的节目让台下的观众大饱眼福,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平台点单是文化礼堂经常性开展活动的一种有效工作方式,通过文化礼堂供需平台点单操作,一场以“一张蓝图绘到底同心共筑平安梦”为主题的文艺晚会被“点”进了黄田街道凤屿文化礼堂。现场吸引当地和附近村民达500多人,看完整台晚会后,通过现场部分民意调查,认为晚会主题贴近生活工作实际让人收获不浅,从交通安全、游泳安全再讲到五水共治、大拆大整、民间纠纷,这些问题不光是政府的事,更应该是大家关注的事。晚会的节目寓教于乐,让村民在娱乐欣赏中得到启发教育。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