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刘彭家庭喜获 全国“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17-05-25 00:21:39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4日,由全国妇联主办的2017全国“最美家庭”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我县南城街道的刘彭家庭喜获全国“最美家庭”,并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命名表彰大会。

  追求青山绿水,帮助群众提升环保知识,培养专业低碳环保团队……这就是来自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的创始人刘彭与郑丽丽之家近年来一直在做的事。一年上百场宣讲活动,走进乡村、学校、社区、文化礼堂等场所,他们和绿文公益讲师团伙伴们将低碳、生态、治水、公益的理念,带到各个角落。刘彭家庭分别荣获2016年浙江省第一季度最美家庭,2015年省绿色家庭、市最美家庭、县最美绿色家庭(详情请关注本报近期报道)。记者帮帮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