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行驶途中自燃 “丰田”烧成空壳

发布时间:2017-05-25 00:21:09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23日晚,瓯越大桥瓯北方向红绿灯处,一辆“丰田”小型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发生自燃,火势持续了20分钟后被扑灭,但车身已被烧得面目全非,所幸司机及时下车,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该车司机张某介绍,当时他驾驶车辆行驶到事发路段,先是感到车子有点颤抖,油门失灵,于是他将车子靠边停下。下车后看见车底盘下冒烟,紧接着就有火苗蹿出来开始燃烧,便立即报警了。

  交警到达现场时,消防队员正在现场处理火势。火势很快被扑灭,但车子只剩一副黑色的铁架了。据分析,这辆车发生自燃的原因可能是最近天气炎热,汽车的油路或电路老化,经受不起高温烘烤,造成电线短路和漏油所致。

  交警提醒,入夏后天气炎热,驾驶员在驾车外出时要注意,当车辆出现仪表不亮、水温过高,或是行驶过程中车身有异味、冒出烟雾时,一定要立即找安全的地方停车检查,平时应该定期对车辆的线路进行检修保养,对自己的爱车勤做检查,提早预防类似情况的发生。通讯员高顺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