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希望女儿还能叫我们一声爸爸妈妈》后续

发布时间:2017-05-25 00:17:01 编辑:周艺 字体:

  本网连续报道了《希望女儿还能叫我们一声爸爸妈妈》及后续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许多素不相识的爱心人士为廖安琪捐款。5月24日,廖安琪的妈妈蒋丐林给本中心记者帮帮团打来电话,感谢社会各界好心人。

  “这段时间真的谢谢大家对安琪的关心和帮助,很多素不相识的人都给我们捐款,真的太感谢了。”5月24日,身在温医大附一院的蒋丐林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目前,她本人支付宝账户已收到善款34316元,“轻松筹”平台筹得善款38560元,由同乡廖微琴发起的“路口同乡情”募得善款愈23216元,廖秀蒙(廖安琪父亲)同学叶绍祥发起的朋友圈也收到29625元。另外,“宝胜寺日行一善”群捐助了6400元,本报爱心专户收到了7500元善款……蒋丐林向记者细数着一笔笔爱心捐款,所有善款总额已超过14万元。

  面对一份份爱心,蒋丐林不住感恩。她告诉记者,女儿住院憔悴的样子让她心痛不已,但《今日永嘉》和“中国永嘉”微信报道女儿的遭遇后,有这么多的好心人关心和帮助她们,让她很受鼓舞。每天中午11点的重症室探护时间,她都会把收到的每到一笔捐款告诉女儿,让女儿知道很多人都在关注她的病情,她必须坚强起来才能答谢这一份份爱心。目前,廖安琪仍然住在重症监护室,等出院后,蒋丐林打算带女儿前往上海瑞金医院继续接受治疗。她想借助本报感谢所有帮助和支持他的爱心人士,是大家的爱心给了她一家人信念和力量,感谢所有朋友的帮助,好人一生平安。

  如您愿意帮助廖安琪渡过难关,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廖安琪”)。 记者帮帮团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