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端午假期出行提示

发布时间:2017-05-24 00:24:13 编辑:周艺 字体:

  端午节小长假即将来临,期间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届时,我县主要道路的车流量将会剧增,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切勿忘记安全第一。

  县交警部门根据往常交通情况,发布端午节道路交通预警,提醒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线路和方式,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或采取绕行以及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主要道路修路情况

  1.桥头镇桥头东南大街路段正在封闭施工,驾驶员要提前做好绕行路线;

  2.乌牛街道广丰路新东蒙大酒店路段、码道村新建南路至新建北路全线正在施工,请驾驶员绕道而行;

  3.223省道下家岙到福佑段因道路拓宽改造,目前正在施工中,施工期道路交通设施未完善,途经车辆请缓慢行驶,注意安全,服从现场人员指挥;

  4.223省道下烘头至西岸段交通基础设施不完善,途经车辆缓慢行驶,注意安全。

  通往景区易堵路段

  1.九丈大桥:沙头镇九丈大桥是岩头与大若岩两方向的交汇处,加上九丈加油站路段在施工半幅通行,届时该路段的通行车流量会很大。对此,来往岩头与上塘方向可以绕道诸永高速;往大若岩方向的车辆也可以通过诸永高速再往41省道南复线行驶。

  2.白泉街:市民前往百丈瀑景区需要经过白泉街,但白泉街是易堵路段且无分流道路,驾驶员切勿将车辆随意停放在路上。

  3.由于永嘉书院、岭上人家、香樟花园、崖下库、龙湾潭、狮子岩、石桅岩等景点周边道路资源有限,请司机切勿将车子随意停放在道路上,以免造成拥堵。

  交警提醒,节日期间,亲朋好友聚会增多,交警将持续严查酒驾毒驾、超速超载超员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驾驶。驾车出行,杜绝疲劳驾驶,根据自身状态合理安排出行,保证充足睡眠,驾驶途中若感困倦、视觉模糊、精力不集中,请及时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记者富玲燕 通讯员吕清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