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石湖村开展了“回顾人生、晚霞更美”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21:10: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每位长者都有着丰富的人生经历,他们几十年的生命历程不仅是个人的生命财富,也是值得后代学习与借鉴的宝贵经验。近日,县博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在碧莲镇石湖村开展了“回顾人生、晚霞更美”老年人生命回顾活动,吸引了12名六旬长者前来参与。

  每位长者都有着丰富的人生经历,他们几十年的生命历程不仅是个人的生命财富,也是值得后代学习与借鉴的宝贵经验。近日,县博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在碧莲镇石湖村开展了“回顾人生、晚霞更美”老年人生命回顾活动,吸引了12名六旬长者前来参与。

  活动以“人生火车站之你我他”为主题,以让成员相互了解、认识并渐渐熟悉,建立信任感,逐渐认识到团队的力量为总目标。通过各种小游戏,老人们对自己的生活经历进行描述和回顾,重塑自信,增强面对未来及生活的自信,增强幸福感以及归属感,达到增能的作用。通讯员 黄忠理 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